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7-29 09:25:51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樊鹏杰   编辑:贾良月

  自疫情发生以来,宿州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们坚守在防疫一线,携带消杀设备赶赴宿城华府春天、沈苑小区等封控区域进行环境消毒杀菌工作。

  在宿城港口南路沈苑小区A区,宿州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携带84消毒液及专业消毒器材,对小区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消杀,特别是对小区垃圾桶、楼道、电动车停放点等区域,志愿者们均进行了细致消杀。消杀工作结束后,每一位志愿者都汗流浃背,他们不辞辛苦的付出,也得到了小区居民和物业工作人员的称赞。

  环境消杀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通过消杀能极大限度地控制病毒传播,进一步净化小区环境,从而切实保障小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樊鹏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