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宿州视频

中安在线   2022-04-26 11:44:2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云 董虎 王雨婷   编辑:贾良月

  幽香疑是出琼瑶,粉紫嫣红拥绿蕉。宿州市蝴蝶兰基地里,红的、粉的、黄的、白的花儿,美丽绽放,等你来赏。

  蝴蝶兰因花形似蝴蝶而得名,其色多型美,是著名的观赏花卉。蝴蝶兰喜欢高气温、高湿度、通风透气的环境;不耐涝,耐半阴环境;忌烈日直射,忌积水,畏寒冷。

  4月21日上午,记者在宿州市蝴蝶兰基地的温室大棚里看到,一簇簇盛开的蝴蝶兰,整齐地“立”在架子上,有的清新淡雅,有的艳丽耀眼,好似展翅飞翔的蝴蝶群,如梦如幻。

  据基地负责人介绍,温室大棚里种植的蝴蝶兰,一年四季均可开花。每株花的花期约有四个月,非常适合装饰家庭和办公场所。

  基地现有3个温室大棚,共种植蝴蝶兰8万余株,有明月、金公主、粉冠军、满天红多个品种,花儿一直在陆续绽放,不少市民会在周末过来观赏。

赏花地址:宿州学府大道(宿州学院对面)市农科院院内

  (文/记者 王云  图、视频/记者 董虎 王云 王雨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