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宿州视频

中安在线   2022-05-19 11:39:51   来源:拂晓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宿州美术馆开馆试运行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开馆时间待定。

  宿州美术馆始建于2019年6月,2022年4月通过交工验收,是该市重点建设项目、重点公共文化设施。

QQ图片20220519100957.png

  该馆现有专业展厅6个,其中1-5号展厅面积均为846平方米,为常规展厅;6号展厅面积575平方米,为恒温恒湿展厅。另有341.82平方米学术报告厅、254.72平方米咖啡厅书吧、217.47平方米书画培训大厅各一个。

  职能和业务范围:承担美术作品和美术文献的展览、陈列、征集、收藏;举办各类艺术公共教育活动,创新活动方式,促进公众参与艺术活动和相关知识的传播;定期举办不同主题和不同内容的藏品陈列展览,拓展教育普及;运用美术资源联动机制,将展览、讲座等配送到县区艺术场馆;加强文化艺术的沟通和交流,有效地促进中外文化多层面和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组织艺术家和艺术评论家开展创作采风和学术研讨活动等。(文/记者 王云 图、视频/余奕靖 孙益福)

QQ图片20220519100618.pn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