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5-17 07:46:2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赵静   编辑:贾良月

  日前,由宿州市减灾救灾委员会、省书法院、省防灾减灾救灾协会主办,宿州市应急管理局、宿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宿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宿州市书画艺术研究会协办的“建党百年 百姓安澜”宿州市防灾减灾全省书法作品邀请展开幕式暨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防灾减灾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敏出席并宣布邀请展开幕暨防灾减灾宣传周启动。

  此次展览共邀请全省100位书法名家,精心创作了歌颂党恩以及防灾减灾内容的书法精品100件,通过书法艺术的表现形式,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应急避险能力,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据悉,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宿州市把防灾减灾宣传与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建设、党建共建、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安全和防灾减灾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公共场所,加强公益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结合市直机关工委“建设模范机关”活动要求,组织有关成员单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参加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书画界代表等进入展厅观展,感受艺术家们的创作激情,以及对党对防灾减灾事业的热爱之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