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6-24 09:44:5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云 董虎   编辑:贾良月

  6月21日晚,由宿州市委宣传部、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宿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宿州市文化馆、宿州市图书馆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宿州市“永远跟党走”群众文化系列演出活动,在宿州市文化艺术中心露天剧场拉开帷幕。

  此次群众文化系列演出活动将持续1周时间,自6月21日起至27日结束。相关部门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每晚7点半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露天剧场开演,有综合场、市旗袍协会专场、市广场舞协会专场、环宇艺术团专场等。

  21日晚上举行的综合场演出,以宿州市级非遗项目埇桥十番锣鼓表演《瑞狮呈祥》开场,接着是舞蹈《火火的中国》、女声独唱《爱在天地间》、古筝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等10多个各具特色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今天的演出非常棒!展现了宿州市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抒发了老百姓庆祝建党百年的喜悦之情。明天晚上我还要来看!”市民李莉高兴地说。(文/记者 王云 图/记者 董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