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8-09 11:03:54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朱寅虎 王元   编辑:贾良月

  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6日,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作出了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即日起,全市所有A级景区、公共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站)等公共文化场馆、电影院、网吧、游戏厅、KTV歌舞厅等暂停营业,全市所有剧院、演出团体暂停各类演出活动。上述场所(团体)恢复正常营业时间,视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情况再定。那这些场所是否按照相关要求,按时暂停营业了呢?

  8月6日,记者在美团APP上的网络购票平台发现,宿州市很多影院已经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暂停线上售票,但仍有少部分影院的线上售票渠道还在正常运行。对此,记者对还在网络售票的苏宁影城、横店影视电影城、中影南方国际影城进行了走访,发现这三家影城还在正常营业。在记者拍摄时,还有准备观影的市民在休息区进行等待,影城的购票窗口仍旧可以正常买票。

  记者通过走访发现,除了以上三家影城还在营业之外,宿城其它影城均已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按时关门停业,同时,在门外显目位置张贴了暂停营业的相关公示,详细告知观影市民停业缘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