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8-20 09:14:13   来源:拂晓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从东京奥运会回来以后,我们就在北京进行21天的封闭式隔离,这也是一次难得的休整机会。”8月15日,记者电话连线在北京的王春雨,她正在房间内进行1个半小时的自我体能训练。

  王春雨说,今年参加东京奥运会,最大的感受就是成长、磨砺、收获,还有一点点小遗憾。奥运赛场上,她和其他中国运动员经过世界级高水平的比拼,身心都较为疲惫,趁着隔离期全面进入体能恢复状态。

  “东京奥运会的盛况得到了国人的广泛关注,有很多人想知道我们回国以后的情况,所以按照队里的要求,我们每个运动员都通过抖音做了一次直播,与大家分享我们的近况。”王春雨说,这是她人生第一次直播,非常激动,也得到了很多粉丝的热情互动,在此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和支持。

  虽然是休整阶段,但是在王春雨的抖音和微信朋友圈里,依旧可以看到很多分享体能训练的图片和文字。

  “刚开始几天,除了睡觉、吃饭,我大部分时间就是在房间内玩手机,过了一阵平时没有享受过的闲逸生活。”王春雨说,考虑到9月份即将参加全运会,她按捺不住,开始制订体能训练计划,每天按时按量完成训练任务。“队里很贴心地给我们送来了跑步机、电动单车等器械,让我们能有规律地做一些训练。等隔离结束,距离全运会大概还有20天的赛前准备时间,我会全力以赴,期待实现再次超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