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9-06 12:31:1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站 李兰凯   编辑:贾良月

  日前,萧县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成功签署融创皇藏峪康养文旅小镇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最美康养文旅小镇,进一步提升县域文旅服务功能。

  该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项目建设网红度假村、亲子休闲活动区及“五彩”休闲田园等9块内容。项目依托皇藏峪独特的自然景观和萧县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充分发挥企业全国领先的综合城市开发与产业整合运营能力,整合优质资源,建设最美康养文旅小镇,打造“淮海都市圈中央康养度假区”。

  近年来,萧县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加强顶层统筹规划设计,注重文旅品牌塑造,大力实施景区提档升级和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该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进皇藏峪等康养文旅小镇建设, 不断促进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加快集旅游度假、运动休闲、生态宜居等功能于一体的宜居宜游生态萧县建设步伐,为全县主动融入淮海都市圈和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积聚了新动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