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9-23 11:26:2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惠杰   编辑:贾良月
  中秋假期,很多市民都趁着晴好天气,与家人外出游玩,趁着难得团聚的机会,享受着假期的喜悦。

  9月20日上午11点,记者在宿州野生动物园看到,此时正值游园高峰期,前来宿州野生动物园休闲娱乐的市民络绎不绝,不少家长都带着孩子来此游玩,既增长了见识,又促进了亲子感情。

  熊、猎豹、狼、狮子、老虎等,市民们除了可以近距离观赏猛兽们的野外生存环境,感受动物世界的独特魅力。同时对于一些食草类动物,游客们还可以进行投喂。特别给大象鼻子卷起来吃水果的环节,更是引起广大游客拍手叫好。

  记者在园区看到,整个野生动物园内的环境比较整洁,道路与草坪也没有垃圾杂物。一些家长也表示,作为父母,不仅要严于利己,而且还要以身作则,用榜样的力量去教育、引导孩子,让他们从小养成文明出游的良好习惯。

  据宿州野生动物园负责人介绍,文明出游已经成为市民游玩的一种共识,市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出游新风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