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9-30 09:58:29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米南   编辑:贾良月

  日前,同程旅行发布《2021“十一”黄金周旅行趋势报告》,报告预测十一期间,全国国内游人数将达到6.5亿人次,将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八成以上。伴随着国庆脚步的日益临近,宿州市旅游市场也开始变得火热起来。

  9月26日下午,市民陈先生和父亲一起来到宿州市教育旅行社,咨询国庆旅游的相关事宜。

  据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最近几天,像陈先生这样前来咨询报名的市民日益增多,目前,许多旅游线路都已经成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庆期间,省内游、当地游等短途旅游线路依然是主流,也是热门出游目的地之一。

  宿州市教育旅行社雷丽雯:“一日游线路,有压油沟一日游、潘安湖湿地公园一日游、洪泽湖湿地公园一日游;二日游咨询比较好的有无锡灵山大佛二日游、苏州周庄二日游、日照二日游、天堂寨二日游等。长途旅游线路,有海南双飞五日游、西安双高五日游以及恩施双洞五日游等。

  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假期期间,高速公路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因此,自驾游市民也相应增多。由于“十一”黄金周为一年一度的旅游旺季,受食宿、机票等价格上涨影响,一些旅游产品的价格自然也“水涨船高”。

  相关预测显示,国庆首日或出现人口迁徙高峰,上午9点至12点间将出现全国高速公路拥堵最高峰,较大规模返程预计从10月4日开始。

  在此,提醒有外出旅游意愿的市民,应尽量错峰出行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出行一定要佩戴口罩,准备好安康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文明旅游的遵守者、监督者和倡导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