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9-30 09:58:0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米南   编辑:贾良月

  近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丰大”杯2021年宿州市第三届轮滑大赛暨安徽省速度轮滑(场地)邀请赛、2021年安徽省U系列轮滑联赛宿州市选拔赛预赛在丰大轮滑中心举行。

  此次轮滑大赛由宿州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宿州市轮滑运动协会承办,比赛形式为200米计时赛。共有来自省内的20余支代表队,近300名轮滑运动爱好者参加,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只有4岁,突破了往年参赛选手的年龄极限。

  赛场上,小运动员们“全副武装”,个个精神抖擞,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冲向终点,宛如一只只冰雪精灵,在赛道上尽情的驰骋,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大比拼。

  据悉,轮滑运动在我国已经有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尤其是近20年,随着轮滑的新项目、新装备不断从国外引进我国,其发展速度也更为迅速,社会认可度也越来越高。眼下,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加入到了这项速度与技巧兼备、磨砺意志与娱乐身心兼顾的体育运动当中。

  宿州市轮滑运动协会苗峰:“目前,宿州市有轮滑俱乐部20多家,学员有10000多人。同时,在宿州市第八小学、灵璧县实验小学,都开设了轮滑专业课程。”

  大赛的举办,为轮滑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是全市乃至全省的一次体育盛事,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与奥运同行,积极实施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