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9-30 15:16: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轶

  为提升文旅行业工作人员礼仪素质,展现宿州文旅人员良好的形象,9月26日,宿州市文旅局召开文明服务礼仪培训课,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png

  培训中,来自宿州学院的培训老师苗慧慧通过知识讲授和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丰富的图片、典型的案例,使全体参训人员切身体会到文明服务礼仪规范的重要性。同时针对提升服务意识、规范服务礼仪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情景演示,引导全体人员从服务对象的感受出发,重点对仪容仪表、服务手势、服务用语、沟通技巧以及接待、站坐姿势等方面的礼仪进行了规范培训。

  通过培训,让文旅行业相关人员对如何运用服务礼仪、提升服务质量有了全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学以致用,将文明礼仪融入到工作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