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亲情沂蒙 红色临沂

中安在线   2021-11-24 16:25: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轶   编辑:心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3日,2021临沂文化旅游推介座谈会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顺利举办。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周浩,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管理科科长周葆,临沂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陈宏伟出席活动。宿州市2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临沂重点县区文旅部门负责人、多家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推介座谈会。

图片2.png

  推介会在优美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带大家详细领率临沂的历史古韵、红色精神。

图片1.png

  陈宏伟介绍了临沂地方特色及景点,并表示临沂、宿州习俗相近,有着非常密切的社会联系,两市的文化旅游资源各有特色,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的举办,能够进一步推动两市文化旅游业在更高层面上的交流协作,加快实现客源互通,互惠互赢,共谋发展。

微信截图_20211124111822.png

  周浩指出,临沂是山东省历史文化名城,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更是旅游胜地。临沂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条件,构建了“绿色沂蒙、红色风情、文韬武略、地质奇观、水城商都、温泉养生、乡村休闲、研学旅游”八大精品旅游体系,被列为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希望通过此次旅游推介会举办,进一步加强两市旅游交流,搭建政府、企业合作平台,共同促进两市旅游市场繁荣发展。

  推介会从观塘温泉、龙园景区、竹泉村、智圣汤泉、沂水县、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沂南县、临沂德政教育培训中心等各具特色的重点县区、景区展示了临沂的旅游特色,这里有群山围绕、屹立云端的古城,有沂蒙精神、红嫂精神的发源地,有“含硫化氢的氯化钠高热矿泉”的汤头温泉......临沂的种种,无不让在场嘉宾为之向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