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2-02-09 09:26:3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云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春节假期(1月31日-2月6日),全市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共接待游客253.37万人次,同比增幅11.33%;人均贡献旅游综合消费580元,旅游餐饮、节日购物、返乡交通、电影及KTV等文化娱乐消费贡献较大;旅游投诉电话0个。

  春节期间,宿州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采取有力措施保障文旅市场安全。全市增设20余处省级监测点、50余处市级监测点,覆盖星级酒店、旅游民宿、旅游景区、特色街区、研学基地、乡村旅游(约占20%)、红色旅游、网吧及KTV等业态。同时,不断丰富产品供给,提升服务品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不能回家乡过年的人和在家门口过年的人一样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具体来看,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接待游客3.72万人次,门票收入126.45万元;宿州野生动物园,接待游客3.09万人次,综合收入258.8万元;灵璧农博、奇石、虞姬、钟馗等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近2万人次;宿州新汴河景区,接待游客4.94万人次;萧县蔡洼红色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万余人次;宿州烈士陵园,接待游客近1万人次;宿州科技馆,接待游客0.7万人次;泗县运河人家、泗县隋唐大运河博物馆、泗县清水湾公园等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近2万人次;宿州南翔云集、宿马绿地衢坊街、砀山古城等特色街区,年俗氛围浓厚,累计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

  综合大数据分析,游客、旅客到访宿州较多的省份为江苏省、河南省、山东省、浙江省、湖北省;较多的省内地市为淮北、合肥、淮南、蚌埠、亳州。(记者 王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