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2-08-16 15:48: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何朦朦   编辑:程洁

  为了深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乡村平安建设、人人共享平安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近日,泗县刘圩镇高渡村发动村干部、志愿者参与“小手拉大手”进校园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校学生分发了“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并嘱托同学们把调查问卷带回家给爸爸妈妈看,并告知父母如果接到0551-66012340,一定要耐心接听完,给出客观的评价。

  通过这次活动,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法治宣传:“学会拨打110电话”“防骗常识”“被人殴打或有人拉你参与打架怎么办?”“交通安全知识”等10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发生在青少年学生身边的案例,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互动等方式,让小学生了解掌握在遭遇不法侵害时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最大限度地增强了小学生对安全感满意度的知晓率。(何朦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