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3-01-30 07:44: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程洁

  1月27日,灵城镇文广站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民俗展演活动,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精彩上演,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image.png

  上午8点30分,民俗展演正式拉开帷幕,一条长龙跟随绣球,时而上下翻动,时而腾挪盘旋,这是舞龙表演,活动现场有划旱船、花挑子、毛驴舞等传统的民俗表演,以踩街的形式将文艺展演给街头巷尾增添了一道喜庆洋溢的亮丽风采。欢快的舞步,锣鼓喧天,赢得了沿道广大群众的热烈掌声和称赞喝彩,观看的群众高兴地说,“这才是我们的春节。”

image.png

  文艺展演现场洋溢着一派欢声笑语的过年氛围,尽情展示移风易俗的民俗文化。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群众文明、和谐、平安、幸福的文娱生活,还活跃了全镇人民的春节文化氛围,为群众送上了丰盛感人的民俗文化“大餐”,也寄予了群众对新年新春的美好祝福愿景,汇聚增强了推进乡村振兴催人奋进的精神动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