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3-03-13 10:48: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崔猛   编辑:程洁

  3月10日,砀山县黄河故道沿岸的数千亩杏花次第开放,拉开了砀山梨花节赏花序幕。一株株杏树繁花满枝,一朵朵杏花明艳动人,呈现出勃勃生机,预示着丰收新希望。照目前的温度来看,预计3月下旬,梨花、桃花将会大面积盛开。

  砀山县以踏青赏花为主题的春季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在百万亩果园里,次第开放的杏花、樱桃花、桃花、梨花、油菜花等,为田园风光增色添彩。近年来,砀山县紧紧围绕“加快旅游发展、建设生态强县”的目标,坚持“全景化打造,全地域覆盖,全领域互动”,因地制宜,全力打造县域特色乡村旅游品牌,初步形成了“春季赏花、秋季摘果”的生态旅游框架。(崔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