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3-05-22 07:39: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标 曹金龙   编辑:程洁

  5月18日,灵璧县冯庙第二小学举办以“歌唱祖国歌唱党,经典红歌伴成长”为主题的红歌演唱活动,以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激发广大青少年学生从小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学生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理想,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1684466727211.jpg

  下午3点,参加红歌演唱会的同学们整齐走进演唱现场,红歌演唱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一首首经典革命歌唱出了同学们心中的祝福,演绎出中国共产党的奋进和辉煌,激励着学生们为祖国学习的信心,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幸福生活的礼赞,把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融入到嘹亮的歌声中。

  红歌献给党,薪火永相传。通过此次红歌比赛活动,广大青少年学生受到了一次爱党爱国教育及艺术熏陶,促进了学生整体思想素质和学校艺术教育水平有一个新的提高,更是一次革命精神的传承洗礼。 (王标 曹金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