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人文

中安在线   2020-12-30 10:51:22   来源:宿州发布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2月2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文通报表扬2020年度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优秀案卷办案单位。宿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参评案卷全部获奖,其中宿州市某公司以非法手段取得营业性演出许可证案获最佳案卷,宿州市某书店发行侵犯著作权的出版物案和灵璧县某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案均获优秀案卷。不负使命,屡创佳绩,该市在全省文化市场执法案卷评查活动中已连续九年荣膺殊荣。

  强化标准引领,锤炼办案精兵。支队始终将案卷制作标准化作为规范执法行为、提升办案质量的重要举措。一是抓好案卷制作培训。重点学习《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规范》,明确文书制作要求,按图索骥,力求案卷做严做实,做精做细。二是抓严案卷法制审核。围绕主体认定、证据收集、法律适用、自由裁量、办理时限等方面对案卷内容逐项审查,确保案卷合法、规范。三是抓细案卷质量评查。评查采取随机抽取、市县两级交叉互查方式,突出问题导向,拾漏补缺,确保以查促学、以查促改、以查促进,实现市县同步提升。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坚持以案卷制作标准化为突破口,强化成果运用,聚力“三个抓手”,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办案质量,助推我市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