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人文

中安在线   2021-01-01 09:52:51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作者:徐蕾   编辑:贾良月

  近日,以宿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侦破的真实案件为创作素材的公益微电影《陷阱》,荣获第三届红色微电影盛典主竞赛微电影单元优秀微电影奖。

  第三届红色微电影盛典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安徽省电影局、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徽电影集团承办,秉承“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旨在通过微电影、短视频镜头讲好新时代红色故事,鼓舞群众信心,宣扬抗疫勇士,致敬扶贫模范,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微电影《陷阱》是以“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为主题,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侦破的真实案件为创作原型,所有拍摄场景选址宿州,融入大量的宿州本土特色元素,历时近一月时间拍摄制作完成。微电影以一名经侦民警的爱情历程为主线,讲述了经侦民警与非法集资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的励志故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