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人文

中安在线   2021-01-04 09:15:5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赵静   编辑:贾良月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基层宣讲报告会在宿州学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武警安徽省总队淮南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刘杰连作宣讲报告。

  报告以“‘一二三四五’,奋进‘十四五’”为主题,从一个新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统筹两件大事,发展和安全;三个“新”贯穿始终,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四个全面”新布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五大新发展理念,指引“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这五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精辟透彻、全面系统。“聆听这次宣讲,让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我们将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师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宿州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岳尧表示。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将高标准要求自己,勇作时代的弄潮儿,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宿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周思婕表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