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人文

中安在线   2021-01-04 10:37:3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赵苗苗 董虎   编辑:贾良月

  1月1日,由新汴河景区管理服务中心、宿州市拓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庆元旦“汴河杯”青少年书画户外活动在新汴河景区拓佳汴河街举行。

W020210104376427279902.jpg

  活动现场,孩子们以书言志,以画传情,用书画作品讴歌新时代,抒发爱国情怀。“这孩子毛笔字写得真漂亮,能送我一副吗?过年贴家里门上。”现场参观的市民连连称赞。记者看到,现场共有150名学生参加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6位书画老师和3位绘画评委对孩子们的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外,活动现场还搭建了表演舞台,古筝、架子鼓、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火热的演出氛围驱走了冬日的严寒,丰富了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更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文化氛围。(记者 赵苗苗/文 董虎/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