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人文

中安在线   2021-02-10 09:00:14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杜武强   编辑:贾良月

01.jpeg

  2月8日,由宿州市文联主办、宿州市书协和双墨阁书画展览中心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宿州市春联书法主题展,在宿州市双墨阁艺术中心举行。

  本次春联书法主题展征稿工作自1月25日至1月31日,7天时间共收到300多幅作品。经过初评、复评,共评出参展作品100件。

  本次作品形式多样,涵盖了篆、隶、楷、行、草各书体。同时展出的还有百岁老人黄振铎创作的一幅“福”祝福中国共产党、祝福全市人民“福如东海”。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921年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中国历史从此掀开了新的篇章,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破壁图强,砥砺奋进,经过浴血奋战,迎来了新中国的成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建设新中国,成就了泱泱华夏的焕然风貌。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月底结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