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人文

中安在线   2021-07-16 11:24:1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云 董虎   编辑:贾良月

  想知道夜晚的博物馆里是什么样子吗?那就到宿州市博物馆来吧!7月13日晚,在欢快的舞曲声中,今夏宿州市博物馆“奇妙夜”活动正式开启。

  近年来,每逢暑假,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宿州市博物馆都会延长开放时间,推出“奇妙夜”系列活动,开展文艺演出、非遗展示、电影放映等。“奇妙夜”系列活动打破了人们对博物馆展厅的固有印象,用不同的文化活动内容带给市民不一样的参观体验,深受市民喜爱。

  据了解,今年的“奇妙夜”活动从即日起至8月底,每天19点30分至21点(每周一除外)。活动内容包括:7月13日至16日为舞蹈展示,7月17日为市文化馆专场,7月18日主要以乐器演奏为主。接下来,还将举办地方戏曲展演等专场。(文/记者 王云 图/记者 董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