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人文

中安在线   2022-02-17 10:09:2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徐蕾   编辑:贾良月

  日前,省文旅局、省商务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布安徽“百县名小吃”名单,最具代表性的200道特色美食和100家特色美食体验店入选,宿州市共有9道美食和6家美食店榜上有名。

  在此次发布的安徽“百县名小吃”名单中,宿州市的凉菜埇桥栏杆牛肉,热菜砀山酥梨盏、萧县鱼咬羊、皇藏峪蘑菇鸡、萧县羊肉汤、灵璧霸王别姬、符离集烧鸡、埇桥八大碗及小吃宿州sa汤9道美食上榜全省“不得不吃”的特色美食;宿州老梅饭店、宿州昭德轩、灵璧小白杨大酒店、泗县东枫拾里、萧县丁里心诚全羊馆、萧县马立平正宗皇藏峪蘑菇鸡饭店被评为 “不得不进”的特色美食体验店。

  此外,宿州博物馆、南翔云集文化商业街、宿州野生动物园、宿马绿地衢坊街、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蔡洼淮海战役红色旅游景区入选首批游安徽“不得不游”的特色美食旅游线路。(记者 徐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