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人文

中安在线   2022-03-14 11:02:0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商务局获悉,根据安徽省商务厅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安徽老字号认定和有关管理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通过各县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推荐、市商务局严格审核、认真把关,最终经省商务厅组织专家评审,并于近日对第三批“安徽老字号”评审认定结果进行公示,该市安徽宴嬉台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萧县刘德超食品有限公司、宿州绿源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成功入选2021年度“安徽老字号”公示名单。

  自“安徽老字号”认定工作开展以来,宿州市已有10家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安徽老字号”品牌。这些本地的“老字号”,不仅仅是一个品牌一个商家,更是一座城走过的痕迹和记忆,彰显着我们的文化自信,既保留着经典的手艺技法和源远流长的文化印记,也勇于革新,在新时代焕发生机活力。

  宿州市商务局将继续深入挖掘辖区内“老字号”资源,摸清企业情况,宣传相关政策,积极推动更多符合条件的“老字号”企业申报。(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