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0-11-14 19:41:48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作者:赵苗苗   编辑:贾良月

  连日来,宿州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在宿城多个主要道路、城市出入口等地方添绿增彩,营造出“城在林中、人在景中、花在眼中”的美化效果,不断刷新城市“颜值”。

  11月11日上午,在拂晓大道记者看到,花园内原有的花朵已被清理,园林工作人员正在种植红、黄、紫三色堇。据了解,因所种植的时令花卉多为草本花卉,生命周期及观赏期均在两三个月左右,必须按照季节更替及时更换,以保证最佳的观赏效果。眼下天气渐冷,所以要将时令花卉更换为喜凉耐寒的三色菫。

  据统计,在拂晓大道等节点,园林工人共栽植花草约2585平方米,共计18万余株。记者看到,在整洁的道路上,色彩靓丽的公益广告和绿叶丛中的三色堇交相映衬,非常养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