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0-11-19 15:15:24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作者:王云 董虎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安徽省夜间文旅“四个十佳”品牌公布,共有40家单位成为夜游安徽“新地标”。其中,宿州市南翔云集文化商业街荣膺“十佳夜游街区(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称号。

4437e6789129211ed77b0b.jpg

  今年年初,国务院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鼓励“大力发展夜间文旅经济,建设一批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6月份,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行动,在全省开展了夜间文旅消费“四个十佳”品牌评选活动,进一步挖掘安徽夜间文旅消费新内涵,不断打造“夜游安徽”的强大IP。

  南翔云集文化商业街位于市政务新区的核心位置,东至通济路,西至磬云路,北至银河二路,南至磬府路。街区建筑本着“中西合璧、古今对照”的原则,风格多元,一步一景。整个街区以宿州文化为主题,划分活力生活、文化民俗和潮流婚庆等板块,带动购物、旅游、休闲、文化鉴赏等相关服务产业发展。自2016年11月开街运营以来,南翔云集文化商业街经常组织固定、整体的营销活动和社会性、公益性活动以及商业文化活动,丰富市民的生活。特别是街区每月固定的戏曲演出周,已成为弘扬宿州地方戏曲文化的公益窗口。 (文/记者 王云 图/记者 董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