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3-29 09:59:2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郑彬 董萧   编辑:贾良月

  3月25日,第三届“世界梨都 大美砀山”全国摄影大展暨“百万花海 感知春天”2021梨花节摄影名家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砀山县市民广场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敏宣布活动启动,现场来自国内外、省市20多名摄影名家参加启动仪式。

  近年来,摄影文化已成为继砀山酥梨文化、黄河文化、民俗文化等具有地方特色的传统文化之后的一种新的文化形式,不仅渗透到社会各个层面,而且成为一种大众化的休闲生活方式。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摄影展,把砀山蔚为壮观的花海奇观、底蕴深厚的中原文化,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据了解,此次采风活动,是“世界梨都 大美砀山”全国摄影大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摄影家们用两天的时间,将前往梨树王风景区、良梨镇魏寨村、砀山国际赛马场等地,通过他们眼中的镜头、手中的快门、心中的灵感,展现砀山的生态美、人文美、传承美,多角度展示梨都砀山的经济文化魅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