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4-02 15:37:37   来源:安徽省灵璧石协会    作者:   编辑:潘轶

  2021年3月31日,安徽省灵璧石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长黄国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秘书长叶长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协会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开创全省灵璧石文化发展的新局面,为推动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党的历史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对标对表,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学党史、悟思想,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学出理论上的清醒,学出政治上的坚定,更加自觉地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系统性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带动广大党员和会员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最终要落到工作实践中,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谱写灵璧石文化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邀请中共宿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张见伟做“百年党史”专题讲座,宿州市市级党建指导员孟凡民,宿州市灵璧石协会党支部书记年歌及协会驻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还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进一步将把学习活动落实到具体行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