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4-19 17:42: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沫毅 潘轶   编辑:心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人间四月芳菲天,优雅清风拂面来,正是旅游好时候。四月的宿州,处处显现春天的气息。

  埇桥区的市外桃源农家乐,原是一处煤炭塌陷区,经过变废为宝,成为了一家集种植、水产养殖、休闲、娱乐、素质拓展基地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型企业。

  在宿州野生动物园,百余种珍稀动物在这里自由自在的生活。这里集动物的保护、研究、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你可以看到可爱的国宝大熊猫,长颈鹿,优雅的鸸鹋,萌萌的羊驼、梅花鹿、俊美的羚羊......

  “虞姬奈何,自古红颜多薄命;姬耶安在,独留青冢向黄昏。”虞姬墓作为楚汉战争的重要遗存,与灵璧境内的垓下古战场遗址,同作为历史的重要场景而并称。灵璧虞姬文化园内含有墓塚整治、虞姬展示区、虞姬享堂、虞姬文化广场、霸王展示区、霸王享堂、亲水平台等。

  从热带雨林,到沙漠植物,不同气候的植物竟然可以同时看到,这里就是灵璧现代农业博览园。都市森林体验馆,展示热带雨林的神秘;沙漠植物展示馆,沙漠植物同室争奇竞姿;城市花园菜园展示馆内,名特优新蔬菜荟萃一堂。

  石龙湖国家级湿地公园,位于泗县大路口乡南部,地处石梁河下游,天岗湖上游,龙须沟和石梁河交汇处。石龙湖湿地有“四绝”:广袤的芦苇、清澈的温泉、云集的候鸟、稀缺的奇石。

  大型叠山瀑布、大型根雕佛国-普光王寺、徽派盆景博览园、徽派艺术博物馆-弘石山房、古石匾文化墙、古牌坊和古石雕组成的千佛长廊万佛殿区等组成的运河人家位于大型叠山瀑布、大型根雕佛国-普光王寺、徽派盆景博览园、徽派艺术博物馆-弘石山房、古石匾文化墙、古牌坊和古石雕组成的千佛长廊万佛殿区等组成。景区内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傍花随柳、布点精湛、巧夺天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