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4-30 10:42:26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宋户户   编辑:贾良月

  4月28日上午,宿州市政协“打造宿州旅游线路,做强宿州市文旅产业”月度专题协商会议召开。副市长马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敏出席。

  马杰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协商所取得的成果。她指出,市政协形成的调研报告,总结情况全面,分析问题深入,对策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并吸纳到工作中来。马杰强调,要聚焦新发展理念,在战略规划上求完善;聚焦旅游产品开发,在打造旅游精品上求特色;聚焦氛围营造,在市场营销上求创新,促进文旅融合发展,不断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迈上新台阶。

  马红钟强调,要在凝聚思想共识上持续用力,营造社会各界重视、关心、支持发展文旅产业的良好氛围;在精准建言献策上持续用力,为促进宿州市文旅产业加快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在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落实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推动协商成果落地落实,为促进宿州市文旅产业加快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