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4-30 10:42:51   来源:拂晓新闻网    作者:王云   编辑:贾良月

  4月28日,“游读济宁 体验圣地”济宁-宿州旅游合作对接会,在宿州国际大酒店举行。宿州、济宁两地旅游主管部门、旅行社、景区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曲阜万仞宫墙

孟庙成人礼

  宿州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是全国文明城市,有徐南形胜、奇石之城、马戏之乡、酥梨之都等美誉,济宁人文与自然资源丰富,是儒家文化发源地、中国古典名著《水浒传》故事发生地、古运河督署衙门所在地,拥有江北最大的淡水湖——微山湖等。两市同为淮海经济区核心城市,地缘相近,资源互补。通过深化旅游合作交流、推进旅游线路互联互通、客源互送、政策互惠,可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共创两地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济宁市泗水县万紫千红旅游度假区

  在当天的对接会上,播放了《济宁文旅》旅游形象宣传片,曲阜三孔景区、尼山圣境,泗水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邹城孟府孟庙景区,峄山风景区,微山湖集团,水泊梁山风景区等进行了精彩推介。宿州、济宁两地文旅企业代表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洽谈,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济宁文旅合作交流,相互宣传、互送游客,促进两地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