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5-12 22:43: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心宿   编辑:刘沫毅

2.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1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蚌埠市人民政府主办,蚌埠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美好安徽 风情淮河”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蚌埠万达嘉华酒店举行。

安徽省文旅厅副厅长王靖、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柳,以及淮北市、亳州市、宿州市、阜阳市、淮南市、滁州市、六安市、蚌埠市等8市文旅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省文旅厅副厅长王靖表示,淮河是中国南北的分界线,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在全国、全省发展中居于重要位置,走千走万,不如淮河两岸,淮河流域文化旅游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大家能抢抓淮河流域发展的多重机遇,深挖淮河风情的特质资源,将“美好安徽·风情淮河”这一宣传推广活动办实、办好,办出成效、办出特色,让风情淮河的品牌打得更响、传播更远,覆盖更广。

1.jpg

最后,2021“美好安徽·风情淮河”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本次重点突出淮河风情元素,围绕历史风情、民俗风情、戏曲风情、小镇(街区)风情、美食风情等五大风情,立足向外界呈现一组文旅宣传片,推出一批历史人文旅游目的地,一批历史文化、民俗风情、戏曲文化故事,培养一批风情淮河导游员、讲解员,策划一批品牌活动,打造一批目的地产品,优化沿淮地区文旅产品推广营销格局,实现“走千走万,不如淮河两岸”的主题宣传效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