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9-01 11:08:44   来源:皇藏峪景区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尊敬的各位游客:

  根据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十三号)文件要求,经请示上级领导,皇藏峪景区(含天门寺景区),自2021年9月1日起,恢复开放,正常接待游客。

  在景区正常开放期间,为保障游客身体健康,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开园接待游客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措施,游客进入景区需查验“两码”(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要现场登记姓名、电话、居住地址等信息后方可进入;游客需测量体温、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健康码异常的游客禁止进入景区。

  二、本景区不接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

  三、所有游客可通过微信“游安徽预约”小程序、美团、携程或拨打景区预约电话:0557-5961555和使用邮箱:630677293@qq.com,提前线上实名预约。

  四、旅行社或研学旅行团队应提前一天报团预约;景区不支持举办大规模聚集活动。

  本景区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游客接待最大承载量要求,以严谨周密的防控措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游客营造文明、安全、卫生、有序的游览环境!感谢支持与配合!

  景区咨询电话:0557-5960266、0557-5961115。

  特此公告!

  皇藏峪景区

  2021年8月31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