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9-07 10:59:1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云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宿州市A级旅游景区陆续恢复开放,目前实行75%限流政策,建议游客提前预约。

  据了解,已经恢复开放的4A级景区有: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宿州新汴河景区(含汴河博物馆)、宿州市博物馆、砀山梨树王景区、灵璧现代农业博览园、灵璧奇石文化园。3A级景区有:宿州野生动物园、埇桥区关湖音乐村、埇桥区现代农业主题公园、萧县蔡洼红色旅游景区、萧县饮马泉山庄、泗县清水湾公园、砀山天鹅洲景区、灵璧钟馗文化园、灵璧虞姬文化园、灵璧钟馗酒文化博物馆、灵璧天一园景区。

  游客可通过手机登录皖事通APP或景区微信公众号预约门票,也可拨打景区服务电话预约。到达景区时,请佩戴好口罩并配合扫码、测体温等,有序参观游玩。(记者 王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