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足不出户 “云”游宿州

中安在线   2022-04-02 10:58:5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云   编辑:贾良月

  3月31日,“宿州文旅有声明信片”正式上线,网友可在线上收听到24个宿州文旅故事,足不出户也能跟着声音“云”游宿州。

  “宿州文旅有声明信片”由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喜马拉雅安徽营销运营中心推出,经过3个月精心准备和严格审核,围绕宿州人文、美景、美食、非遗,精选24篇文章录制而成。用魅力文字和优美声音,为听众呈现宿州的全新形象,让广大听友们一起“云聚”宿州,在声音的海洋中欣赏古城宿州之美。

  “宿州文旅有声明信片”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在“皖美好味道宿州篇”板块中,有《乾隆点赞宿州 汤》《那只烧鸡,是旅人途中的慰藉》《美食“霸王别姬”从何而来》《明代开国将军邓愈与泗县金丝绞瓜的故事》《萧县羊肉汤,味压江南十二楼》《故黄河的味道》;在“运城古城云都宿州”板块中,有《苏轼笔下的宿州》《悠悠汴河穿越千年》《宿州涉故台龙柘树记》《皖北小江南“大五柳”》《漫步虞姬文化园》《灵璧奇石石皆如璧》《千秋梦,运河情》《最美十月石龙湖》《“蔡洼”的惊天秘密》《吕雉的皇藏峪》《春来相约梨花海》《砀山的“香雪海”》;在“非遗带你游宿州”板块中,有《宿州与隋唐大运河》《难忘家乡皮影戏》《梦里钟馗》《唱进中南海的“泗州戏”》《孝祖的村庄:鞭打芦花车牛返村》《梨花海里唢呐声》。

  网友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宿州文旅有声明信片”,或直接扫描“宿州文旅有声明信片”二维码,即可收听到宿州文旅故事。网友还可以填写祝福语或者用声音留言后,将自己喜爱的有声明信片在线发送给微信好友。“宿州文旅有声明信片”将同步上传喜马拉雅“宿州文旅有声明信片”专辑展播,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微信公众号、官方新浪微博、官方抖音号等,也将进行系列展播,敬请期待。(记者 王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