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2-06-20 14:49: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加强宿州市星级饭店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酒店行业服务技能综合水平,6月19日,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宿州国际大酒店举办2022年宿州市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及厨艺菜品展示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周浩做讲话动员。周浩表示,此次技能大赛的举行,是全市文旅行业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系列讲话和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近年来,随着宿州市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对人才尤其是一线的高技能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本次大赛为广大的旅游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提高技艺的平台,希望各参赛单位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营造尊重人才、重视人才的氛围,为全市文化旅游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保障。

  据悉,此次竞赛采取个人赛方式,分为前厅、客房、中餐、西餐4个服务项目。来自四县一区星级酒店、民宿企业的15位选手通过各自的项目比拼,同台竞技,以赛事交流促进全市旅游行业服务技能水平不断提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