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明创建

中安在线   2021-02-23 11:02: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沫毅   编辑:潘轶

image.pn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认真践行“艺术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化服务群众”宗旨,落实省、市美协工作精神,农历牛年春节大年初六,宿州市美术家协会文化大拜年——走进全国文明社区(观园社区)。本次活动由宿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杜青带队,宿州市美协党支部书记、主席耿震,秘书长王亚军,主席团成员赵松岩、王永法、刘续宗、陈德凡、耿洪亮、刘剑、赵志,知名画家朱梅、张翼、曹小伟、许丁等参与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利,埇桥区南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驰,观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徐建春出席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市美协画家们用自己的画笔创作出一幅幅接近生活的好作品,践行了文艺要深入生活,要为人民服务,要充分发挥文艺工作者的重要作用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宿州市美术家协会践行了文艺要深入生活,要为人民服务,要充分发挥文艺工作者的重要作用,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