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明创建

中安在线   2021-03-18 10:23:19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认真贯彻落实李锦斌书记、王清宪省长有关批示精神,切实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改善人居环境,近日,宿州市环委办印发《关于开展垃圾堆场集中整治的通知》,对市建成区街道、河道垃圾污染问题部署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梳理出突出问题17处,已交办埇桥区政府、经开区、高新区、鞋城等相关园区集中开展整治工作。

  此次排查整治工作严格按照“统一部署、属地管理、全面排查、彻底整治”的要求,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彻底消除扬尘污染和环境安全隐患,有效解决垃圾围城问题。此次排查还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引导广大市民自觉落实垃圾分类要求,做到依法、规范处置生活垃圾,共同维护市容环境,自觉参与城市文明创建提升行动。为确保排查问题全部整治到位,市环委办还要求,在排查整治工作中,对工作不重视、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将及时进行通报,并以警示片的形式予以曝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