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明创建

中安在线   2021-04-15 09:52:27   来源:埇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广大网民共同参与、一起努力。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中共宿州市埇桥区委网信办向广大网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争做网络法治的践行者。自觉遵守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自觉约束和规范自身网络行为,拒绝传播违反国家法律、影响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破坏民族团结和宗教信仰的信息,切实履行法律责任。

  争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合理使用网络资源,不通过互联网传输有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不通过互联网攻击网络系统、窃取各种秘密,积极监督举报各种危害网络安全的不法行为,推进网络空间安全发展。

  争做网络文明的推动者。坚守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理性上网、文明上网,自觉抵制网络虚假信息、低俗信息和网络谣言,拒绝网络低俗行为,坚决反对网络暴力,推动网络空间绿色发展。

  争做网络正能量传播者。自觉远离不良网络信息,旗帜鲜明地驳斥杂音噪音,提倡先进文化,摒弃消极颓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在网络空间里弘扬传播正能量,唱响网上好声音。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我们大家的共同责任。让我们从自己做起,坚持文明上网,文明办网,携手共建绿色、安全、文明、和谐的网络空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