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明创建

中安在线   2021-10-25 17:13: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轶

  2021年10月25日,全市网络文明建设培训班在宿州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市主要新闻网站、政务网站、市政府发布、县区融媒体中心、商业网站及自媒体从业者,互联网企业及社会组织共44家网络平台代表郑重签订参与网络文明建设承诺书。

30ae0f86cf8346ea19094c6b97f305a.jpg

  培训班上深入阐释了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宿州市网络文明建设面临形势,并就推进全市网络文明建设走向深入对广大互联网从业者提出了具体要求,增强了讲好宿州故事、传播网上正能量、发动群众参与网络文明建设的信心和能力。

  据了解,各网络平台签订参与网络文明建设承诺的主要内容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做到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从自身做起,规范网络行为,严守互联网法律法规,遵守道德规范,做到文明理性表达,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与网络不良内容、言论做坚决斗争;提升综合素质,提高用网能力,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创建活动,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创作生产健康向上的网络作品,用优秀的作品引导人、激励人,满足人民群众网上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争当维护网络安全先锋,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等方面。

  此次签订承诺书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互联网从业人员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思想观念和行为规范。不少参会人员表示要理性发声,多做一些化解矛盾、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工作;积极弘扬先进文化,增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网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积极参与网络公益、好网民等网络文明主题活动,自觉抵制网络不良内容,共同建立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