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市外媒体看宿州

中安在线   2021-08-10 10:56:3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柏立席 丁宇   编辑:贾良月

   7月31日晚,宿州市泗县公安局民警千里迢迢赶赴广西,依法将涉嫌电信诈骗的三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介绍,7月12日15时20分许,泗县泗城镇居民陈某通过110报警,称其被电信诈骗42592元。

   泗县公安局泗城责任区刑警队接报后,立即进行侦查研判工作,陈某接到自称支付宝快速理赔员鲍某的电话,添加对方QQ后,对方以快递丢失退赔费用、支付违约金、备注填写错误为由,先后四次要求报警人向鲍某提供的银行卡转账4万余元。

   民警通过追踪发现被骗资金经鲍某银行卡流入到两张广西乐业农村信用社信用卡内。7月27日,刑侦大队教导员带队到广西乐业县开展侦查。

   在当地警方的有力配合下,专案组发现岳某、覃某、黄某三名嫌疑人,并查清了犯罪团伙窝点位置,结合当地工作情况,专案组周密制定抓捕行动方案。7月31日晚,泗县专案组将三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目前,涉案的三名嫌疑人已被羁押在泗县看守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