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市外媒体看宿州

中安在线   2022-05-18 10:14:0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宿州市砀山县残联举办三场“扶残助销”活动,帮助残疾人创业者宣传销售农副产品、手工编织艺术品,积极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

“扶残助销”活动现场。张莹佳 供图

  据介绍,砀山县残联经过精心组织、多方协调,5月12日至5月16日分别在该县朱楼镇陈寨村、砀山县古城广场、砀山县市民广场举办三场“扶残助销”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活动,深入了解残疾人的生产生活现状,帮助残疾人创业者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得到残疾朋友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砀山县残联副理事长杨大伟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残疾人的帮扶力度,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帮助他们用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张莹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