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市外媒体看宿州

中安在线   2023-01-28 10:15:1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苗子健   编辑:程洁

  市民在宿州美术馆欣赏书法作品。人民网记者 苗子健摄

  人民网宿州1月28日电(记者 苗子健)春节期间,安徽宿州美术馆内热闹非凡,市民或三两好友结伴,或全家老少同行,在馆内“享用”丰富的文化“大餐”。

  “过年这几天,平均每天都有几百人来参观,大年初一当天人最多,当天进馆人数近千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美术馆在春节期间正常开放,为大家提供了一处既能休闲又能领略文化魅力的好去处。

  据了解,宿州美术馆过年期间有2022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书法作品巡展、萧龙士捐赠书画展、草书大师李百忍捐赠书法艺术展等。值得一提的是,2022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书法作品巡展,是在去年2月份冬奥会期间举办的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的195件精品力作带到了宿州,带给宿州观众一次书法之美的视觉盛宴。

  “第一次近距离欣赏到巨幅的书法精品,太震撼了!”市民周先生的连连竖着大拇指。他告诉记者,自己是书法爱好者,平时在家里也会写写字,“站在巨幅作品前,近距离地感受名家大师们的写意与气韵,是一种难得的享受,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欣赏到名家名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