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市外媒体看宿州

中安在线   2023-03-16 08:26:4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秦岭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3月14日,宿州市埇桥区公安分局道东派出所民辅警在辖区华府春天菜市场附近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过往居民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并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用展牌展示如何防范新型毒品,并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

  此次活动,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秦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