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1-15 11:23: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文华   编辑:潘轶

  近日,砀山县砀城镇西城社区“大党委”共建联动单位砀山县第二初级中学开展了校园第二届“新媒体新技术创新应用课堂教学优质课”大赛。砀城镇西城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应邀全程观摩。社区“大党委”兼职委员、砀山二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满勇同志作创新教学开赛动员讲话。西城社区“大党委”负责人李留侠等为获奖教师颁奖。

图片1.png

  本次比赛分文科、理科两大组,由各参赛教师自行选择课题,按抽签先后顺序现场开课,评委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赵长征、贾芳芳、李飘飘、崔党伟等10位老师获得一等奖。

图片2.png

  本次大赛中电子白板的生动演示、互联课堂的网络教学、平台空间的资源引用、平板电脑的智能应用、移动终端的技术融合等,让课堂教学更生动活跃,让学习更直观有效,更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思想碰撞、经验交流、教法变革、策略瞻前、创新提高的信息交流平台,大大推进了砀山二初中课堂互动变革和学教智能化升级进程。

图片3.png

  通过这样一次跨学年教学技能与创新实践的新场景教学比学赶帮超活动,必将更好促进《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安徽省智慧学校建设总体规划(2018-2022年)》等教育精神的贯彻实施落地生根,对于推进新媒体新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促进智慧学校常态化技能提高、实现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及学校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不断提升砀城辖区与县域优质教育资源在全省全市知名度外溢效应和县镇域经济社会更快更好高质量发展等都具有更好的示范带动引领助跑作用。(通讯员 孙文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