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1-20 15:51: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效义   编辑:贾良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好打赢农村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砀山县关帝庙镇人大主席团通过召开会议、下发短信等形式,积极动员全镇104名基层人大代表把疫情防控当做第一政治任务,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

图片1.png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该镇人大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人大代表全程参与,通过镇、村、组层层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网络,强化工作责任,促使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人大代表们走村入户,向群众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6500多份,督促全镇开通180多只大喇叭,宣传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此基础上,人大代表还动员群众人人戴口罩,少出门、不聚会,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