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1-20 16:22: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宜品   编辑:潘轶

  为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人民政治角色,砀山县周寨镇人大抓住巩固发展扶贫产业为契机,有效组织人大代表进村进户,监督扶贫各项政策产业的落实,同时为农民献计献策,助力产业发展。

  该镇人大在具体工作落实中,充分发挥本镇人大代表的优势,将人大工作融入扶贫领域产业项目、资金监管工作,确保扶贫资金在产业发展中健康有序运行。县人大代表解楼村委会主任张兴跃认真落实镇人大主席团的工作部署,他听说本村困难群众刘福生通过村里贷款3万元,发展蔬菜大棚。张兴跃认真履职,来到刘福生蔬菜大棚,分别询问他资金使用情况大棚蔬菜产销情况。刘福生告诉他,今年不仅能还上3万元的贷款,还能盈利1万多元。县人大代表解张兴跃听后,心理十分欣慰。

  由于该镇广泛开展人大代表公开承诺和无职代表没岗定责活动,使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主动作为、大显身手,发挥有效作用。(通讯员 孙宜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