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1-22 16:13: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效义   编辑:贾良月

  环境提升是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的前提和保障。为打造优美的镇区环境,日前,砀山县关帝庙镇党委政府再次召开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制定了镇村环境提升“网格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镇直机关干部、扶贫专干纷纷深入各自包保的行政村(社区),带领环卫人员、护林员以及广大群众,身先士卒,纷纷投身到农村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中去。

图片1.png

  在农村环境治理提升专项行动中,该镇以紧盯工作目标、增加绿量含量、清理柴草垃圾、拆除旱厕危房为工作重点,广泛发动镇村党员干部、扶贫专干、环卫工人等,实行“网格化”管理,给每个镇村干部压担子。确保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的柴草、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全面进行清理,做到无暴露垃圾、无卫生死角。在此基础上,镇政府抽调专人对11个行政村(社区)每一天的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排名,促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取得明显效果,镇区所辖115个自然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干干净净过春节,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